留车镇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动员大会

来源:留车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3 15:43:12

留车镇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动员

近日留车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廖松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小卫同志布置相关工作,全镇机关人员、镇属各单位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相关精神和要求学习了《留车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依法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五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留车镇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