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我们都是文明城市代言人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6 09:29:30


每一位市民都是城市的主人,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所以城市文明离不开市民文明。当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如火如荼,让我们来听听市民是怎么看待创文的。

市民陈先生说:“现在我们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大家都关心的事情,人人都得负起责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市民赖先生说:“像日常的话我会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进行垃圾分类,或者有一些废物利用,就好比纸箱回收什么的,都会带孩子一起去体验一下。”

市民刘女士说:“作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我个人认为大家都要爱护环境,每个人做到有自我意识,到小区或者公园玩耍也好,把自己的垃圾袋带出去,给自己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打造一个更好更文明的寻乌。”

县文峰中小学教师罗婷婷说:“在平常的班会课上,我会特别强调这一块,学生的卫生问题,在日常的教学活动当中,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教育学生,参与这个创文工作。”

县文峰中小学学生赖增林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今天做起,践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市民,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彩。”(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