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与科学素质建设

寻乌县召开企业科协成立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9 11:24:23

                                    寻乌县召开企业科协成立会


11月8日,我县召开企业科协成立会议,德新达、地康药业、三舰客等八家企业成立科学技术协会并集中授牌。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平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企业成立科协组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更好团结凝聚企业科技人才,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企业科协要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使命担当,引导科技工作者争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要做好人才服务,助力寻乌打造留才用才首选地;要抓好科普宣传,搞好培训教育,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水平。
此次共有德新达、地康药业、三舰客、三格滤清、羊角园、世纪陶瓷、巧耕人家、恒源科技等八家企业成立了科学技术协会,业务上接受工业园区管委会科协和上级科协的指导,是工业园区科协的组成部分、寻乌县科协的基层组织。

图片

企业科协成立以后,以《科普法》精神为工作指针,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围绕企业的工作目标,开展技术改造、新品研发、推广新技术工作;开展科普宣传和技术培训工作,努力提高科技工作者的文化技术素质;开展学术交流,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关心科技人员和会员的学习、生活、工作,调动企业科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致力于为科技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谢斌

审核:刘仁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