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与科学素质建设

我县开展全国科普示范村及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实地验收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4 11:40:05

我县开展全国科普示范村及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实地验收工作


10月12日,市科协科技馆副馆长黄丽莹、南康区科协副主席黄珍率队前来我县开展科普示范村及科普示范学校实地验收工作,县科协主席周晓霖陪同。

图片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澄江镇谢屋村、吉潭镇团船村、文峰乡岗背村、寻乌中学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科普示范村及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图片

图片

科普示范村及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是进一步推进我县基层科普事业建设的重要方式,通过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增强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打造普惠创新、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大科普格局,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创建单位的科普工作水平。

图片

图片

自寻乌县开展科普示范村及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以来,县科协不断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促指导、跟踪服务和实地走访,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绩效目标全部达成,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满意度项目指标均符合科普示范村及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内容及要求。


编辑:谢斌

审核:刘仁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