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普与科学素质建设

市科协副主席吴晓春来我县调研科协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2 15:27:20

市科协副主席吴晓春来我县调研科协工作

71819日,市科协副主席吴晓春一行先后来到城南社区、华南泵业(赣州)有限公司就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特别是第12次全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准备工作和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城南社区召开了公民科学素质测评督导座谈会。会上,各乡镇、各单位分管领导围绕第12次公民科学素质测评准备工作依次进行发言。




座谈会上,吴晓春主席做了讲话,为切实做好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切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的工作。要紧紧围绕“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公职人员”等重点人群作为突破口,带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三是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落到实处。






在华南泵业(赣州)有限公司,举行了华南泵业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市科协副主席吴晓春对华南泵业市级专家工作站进行授牌,并对相关专家进行走访慰问。县科协、县委组织部、县工信局、县人社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科创中心分管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