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寻乌林氏骨科传统正骨手法 义诊活动

来源:县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6 14:40:12



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

 寻乌林氏骨科传统正骨手法



为展示传统医药类非遗深厚的文化底蕴,提高群众的体验感、参与感,1月5日,县文化馆组织市级非遗项目寻乌林氏骨科传统正骨手法传承人开展“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寻乌林氏骨科传统正骨手法传承人林中岳、林枝山、林枝可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对颈肩腰腿痛的患者进行中医推拿、正骨、膏药贴敷等方式进行现场治疗,不仅缓解了他们的症状,更让他们体会到传统医药类非遗项目的优势和精华所在。







此次义诊共为60余名群众提供诊疗服务,传承人不仅免去群众的问诊及治疗费用,还免费给问诊群众赠送药酒、膏药、贴敷药等治疗药品,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开展,不仅让群众在传统医药保护中享受了免费、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更加强了群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让群众能享受更多健康和关爱。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