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一号工程专栏 > 数字经济专栏

寻乌县第二批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产品)

来源:县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3 18:21:52

序号

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名称

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简介

服务领域

申报单位

备注

1

5G智能无人值守机场解决方案

1、系统建设规模:充分考虑用户实际情况,以实际需要为基准,合理设计方案,使之不仅能满足当前应用的需要,而且能适应将来的发展。

2、技术先进性:方案采用的软硬件在同类产品处于领先地位,在数据传输、图像处理和软件编制方面和国际主流无人机行业应用、视频监控应用保持技术同步。

3、技术成熟性:根据多年的产品研发制造经验,结合大量的客户使用经验,提供成熟的无人机巡检方案。

4、系统兼容性:根据无人机巡检业务的发展趋势,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多系统合成单一系统的要求,可以和其他各类系统并网,成为一种标准的无人机业务产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了日后方案中整个巡检系统的易扩展性。

5、易操作维护性:系统采用全中文、图形化软件实现整个无人机巡检系统管理与维护,人机对话界面清晰、简洁、友好,操控简便、灵活,便于监控和配置;采用稳定易用的硬件和软件,完全不需借助任何专用维护工具,既降低了对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费用,又节省了日常频繁地维护费用,支持多用户同时登录,为异地维护提供方便,在设备或线路出现故障的时候,快速修复、确保生产。

政务服务生态保护智慧水利现代农业应急管理

天宇经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焦颍飞   17333296225

2

寻乌县妇保院云上妇幼服务平台

利用“云上妇幼”远程医疗(江西省)基层子系统,建立与省、市级医疗机构相连接的远程医疗协同工作机制,广泛开展线上转诊、远程会诊、远程培训、远程查房、远程影像诊断等业务,促进妇幼健康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本院,提高我院综合服务能力。

医疗健康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

黄兴桃  18979779050

3

寻乌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5G+长效管护平台解决方案

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AI”等先进技术,围绕“农村垃圾、农村污水、村容村貌、长效管护”等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方向,建设一个乡村联动、经济实用、运行高效、信息畅通、管理长效的服务平台,实现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信息化服务目标,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打造互联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模式。

数字乡村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

陈治梁    18979771970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