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整环境 美乡村 助振兴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3 09:16:16

为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乡村品位与内涵,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连日来,南桥镇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着力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带动广大群众亲手打造健康卫生、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中,志愿者在烈日下,拿着锄头、铲子、镰刀、扫把等清洁工具,对村庄杂草、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臭水沟等进行清理,虽汗流浃背,却热情高涨。

“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对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营造了环境整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团红村志愿者陈三妹说。(南桥镇邝正)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