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局开展“人与环境和谐共生”主题进校园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5 09:26:49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近日,县生态环境局在文峰中小学开展了“人与环境和谐共生”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环保知识宣讲、短视频、知识竞答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节约用水、用电和垃圾分类、提倡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少扔垃圾、保护校园环境等内容。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尤其是在最后的知识竞答环节,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使他们从小养成勤俭节约、垃圾减量、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今后我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生活,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为环境保护添砖加瓦。”文峰中心小学学生廖婧说。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