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暨第六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活动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10:18:15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爱水、节水、惜水、护水意识,近日,我县组织县水利局、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单位在中山广场开展了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暨第六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宣传主题,重点向市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以及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用水小常识、河湖保护等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养成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习惯,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宣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重大意义,树立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营造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

县水利局干部戴金艳: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维护水生态、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的意识,不断提亮水生态底色。同时,提高广大群众爱水、惜水、护水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带动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来源:寻乌融媒

 编辑:朱美娟

 审核:梅哲勇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