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湘江市级河长何世林来寻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3 14:34:00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江、湘江市级河长何世林一行来寻乌开展巡河督导工作。何世林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东江源幸福河湖建设示范点项目、罗珊乡上津村等现场点,查看幸福河湖建设、湘江寻乌段河流管护等情况。市河长办肖建标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严志林主任、钟运梅副主任及县水利局、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何世林主任强调,各级河长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对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我县河湖管理保护水平,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持续推动幸福河湖建设,让沿河群众共享生态福利。同时对我县的幸福河湖示范段建设的理念表示肯定。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