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河长制 共护母亲河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7 14:56:25

近日,县义工联合会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以“助力河长制,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河岸附近的烟头、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体现爱水、护水、惜水的志愿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向市民传递河湖保护理念和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保护河湖行动中,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而努力。

县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彭春林说: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我们要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河长制实施,真正把爱水、护水、节水、惜水作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提高保护水生态环境意识,珍惜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