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东江源增一片绿”——水源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5 09:53:16

3月11日,水源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护林员、志愿者等120余人,在水源太湖水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一丝不苟。运苗、扶苗、填土、踩实、浇水,确保植一棵、活一棵、绿一片,为美丽东江源添一片绿。

水源乡护林员何泽锋说:参加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我们不仅要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更要爱护树木,从我做起,把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植根在心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种植紫薇1000余株,种植面积25亩。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绿护绿意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金龙)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