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主题班会 人人争当“小河长”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1 08:41:57

为了加强学生生态文明教育,树立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好家园的自觉,近日,城北新区小学开展了“人人争当‘小河长’”为主题的河长制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河长制、河长职责、为什么要推行河长制、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我县周边水资源的现状等内容,让同学们认识到河长制的重要性,倡议同学们珍惜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水生态的保护者、文明生态的宣传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

城北新区小学学生谢清瑶说:“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自觉爱水、护水、节水,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长制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