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岩松督导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9 10:40:09

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柯岩松深入桂竹帽镇督导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县领导刘诗河、罗国芳陪同。

柯岩松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随机检查了桂竹帽镇龙归村、高头村的安全饮水工作,现场察看了两个村自来水厂的运营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农户。“水会不会浑浊?”“多少钱一吨?”……柯岩松关切地询问走访农户日常饮水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对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的满意度等情况。

随后,柯岩松主持召开调度会,对下一阶段我县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从此次随机检查情况来看,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存在不足,主要表现在:决策不科学、管理不到位、群众不满意、文件不落实等方面。

柯岩松强调,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是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需要,是乡村振兴的需要,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需要,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需要。要抓住工作重点,对于各级督查检查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必须按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建立日常管理机制、供水总站机制、合理收费机制等机制,统筹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要落实责任,切实落实属地、部门、分管三个责任,全力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农村饮水卫生安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