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七大攻坚

蓝贤林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和乡镇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9 09:14:29

近日,县委书记蓝贤林先后深入三标乡富寨村、三标村、胡屋村等地,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和乡镇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他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发展战略,立足乡镇区位资源优势,科学谋划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乡镇特色产业,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县领导凌斌陪同。

在九曲湾库区、三标乡湿地公园,蓝贤林仔细查看水库环境保护和生态治理情况。他强调,三标乡是东江的发源地,也是城乡居民重要的饮用水水源地,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把生态湿地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好,守护好寻乌美丽的东江源头。

在三标乡后龙山鹰嘴桃种植基地、鹰嘴桃苗木基地,蓝贤林深入山林和田间地头,详细了解鹰嘴桃品种、苗木选购、田间管护、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要坚持精准发力,立足乡镇特色资源,关注市场需求,发展优势产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因地制宜,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统筹谋划相关节庆文化活动,探索走出一条林果经济、观光经济、农旅结合的乡村振兴之路,助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乡镇特色内涵,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