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七大攻坚

何善祥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09:05:02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县领导钟琳、杨维彪陪同调研。

何善祥一行先后来到寻龙高速公路、金刚山旅游公路、七塅石片区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何善祥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坚持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何善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进度;要着眼长远,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好公路沿线绿化、生态治理等工作,避免造成水土流失现象;项目实施单位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人员和机械,加强施工调度,分类推进,高效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