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七大攻坚

我县被授予“江西省绿色低碳示范县”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11:11:00

近日,在江西省2021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上,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生态环境厅授予我县“江西省绿色低碳示范县”称号。

据了解,寻乌县自2018年8月列入“江西省第二批绿色低碳试点县”以来,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围绕绿色低碳试点示范工作要求,结合实际、高位推动、积极部署,全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清洁能源、绿色建筑、低碳交通取得显著进步,低碳观念深入人心。2020年,我县能源消费总量15.76万吨标煤,单位GDP能耗0.167吨标煤/万元,较2016年下降59.22%;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强度较2016年下降91.33%,远超年度考核目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