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七大攻坚

我县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3 08:56:35

9月9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谢庆浩通报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县商务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围绕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对标中央精神,深刻认识到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要贯彻落实好县党代会精神,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巩固生态建设成效,守护寻乌绿水青山;要采取务实举措,提出有效的、可行的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步骤,科学精准抓整改,实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明确的目标,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注重综合整改、系统整改、源头整改,对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排查梳理,落实整改;要健全工作机制,保障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调度督导、监督执纪,强化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风建设,切实担负起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扎实的工作筑牢监管防线,用最严格的纪律确保全面高效完成问题整改。(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