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七大攻坚

石田心地下人防工程暨幼儿园保教楼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7 09:58:43

近日,记者在石田心地下人防工程暨幼儿园保教楼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进行水泥浇筑、钢筋绑扎等工作,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据石田心地下人防工程暨幼儿园保教楼建设项目部经理钟海金介绍,该项目自今年5月中旬正式开工以来,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总额的30%,完成了A施工区域的地下室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B施工区域的基础防水施工,C施工区域的砖胎膜砌筑施工。下一步,项目部将科学安排,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石田心地下人防工程暨幼儿园保教楼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207万元,工程总建筑面积为5657平方米,其中人防地下室面积3580多平方米,地面建筑面积2070多平方米,人防地下室平时为地下车库,战时为二等人员掩蔽所;幼儿园保教楼建设工程,地上共4层,为多层公共建筑,工程建成后可增设六个班,扩招180名幼儿入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