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脱贫攻坚 > 工作进展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09:53:19

10月15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蓝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何善祥、严志林、张翠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蓝贤林强调: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各乡(镇)、各单位要紧盯省暗访督导组来我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暗访督导时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紧盯重点抓推进。围绕核心指标,对“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等核心指标进行一次全面的双线排查,重点摸排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保障,饮水安全保障,确保核心指标不出问题;要围绕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涉及乡镇要认真谋划做好前期的规划,注重功能布局、群众认可、实景实效;要围绕国家后评估考核工作,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集中精力抓好摸排整改,全力抓好落实;要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村庄整治、庭院整治等工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盯任务抓落实。务必要压实乡村主体责任、帮扶单位责任、专项帮扶单位责任驻村帮扶责任帮扶干部责任工作组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