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脱贫攻坚 > 工作进展

深圳市卫健委孙美华一行来我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09:49:02

9月11日-12日,深圳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孙美华一行来我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并与我县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何善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领导廖永强、彭键出席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何善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深圳市卫健委长期以来对我县卫健系统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何善祥表示,寻乌整体医疗水平的进步离不开深圳市卫健委的关心支持和对口帮扶医院的精心指导,寻乌县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机遇,主动加强与各对口医院的沟通联系,努力在学术研究、技术服务、专业水平上提升实效,带动寻乌整体医疗水平进一步提高。

孙美华表示,深圳市卫健委始终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深圳市帮扶医院也将结合实际和帮扶需求,在临床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医院管理水平、远程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重点帮扶。同时,大力弘扬毛泽东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帮助提升寻乌医疗卫生事业整体水平,服务好老区人民。

双方还就对口帮扶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建共识。深圳市卫健委与我县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分别与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签订了帮扶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县与深圳市卫健委对口帮扶工作迈向了新的台阶,也为后续持续深入开展帮扶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期间,孙美华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调研,并来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县博物馆参观学习。(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