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脱贫攻坚 > 工作进展

省政协调研组来寻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7 09:13:00
   12月2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谢金水率队来 我县 ,就 “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专题调研。县领导陈斐、陈文华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幸福小镇项目、羊角园果蔬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乡村产业发展,以及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措施、取得成效等情况。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开展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汇报,并对我县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在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结合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超前的思维统筹谋划,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将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工作向纵深推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