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脱贫攻坚 > 工作进展

赞!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9 08:52:00
   近日,爱心企业鑫鼎盛期货有限公司及上海东亚期货有限公司来到我县罗珊乡吴畲村开展扶贫捐助活动。县领导许伟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鑫鼎盛期货有限公司向吴畲村捐赠4万元帮扶资金并向农户购买农副产品1万元,这也是该公司第二次向吴畲村捐资金并采购农产品;上海东亚期货有限公司向吴畲村捐赠5万元帮扶资金,并向该村农户订购2万元农副产品。仪式结束后,两家企业的爱心代表还看望了吴畲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向贫困户赠送了慰问品。

  据了解,该两家爱心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采取提供资金帮扶、金融服务、开展培训等形式,帮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罗珊乡曹韦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