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脱贫攻坚 > 工作进展

今天,赣南脐橙开摘啦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2 15:51:00
    又是一年橙黄飘香时, 11月10日是赣南脐橙统一开采上市的日子,我县很多果农和电商都在这天采摘脐橙、销售果品,呈现一片丰收的景象。

  “宝宝们,今天是我们赣南脐橙开采的第一天,在我身后呢,阿姨们正在装箱发货,想吃的宝宝赶紧下单,今年的脐橙又大又甜,水份很足哦。”脐橙开采这天,已经从事7年电商的刘登峰正忙着通过直播平台和粉丝们互动。刘登峰说:“今天是赣南脐橙开采的第一天,作为电商商家,我们做了很多活动,如买十斤送一斤活动。”

  为了让消费者及时吃到新鲜的脐橙,接到订单后,刘登峰和员工们对刚摘下来脐橙进行分类、打包、贴单、发货等工作,第一时间寄到客户手中。

  刘登峰在网上经营着一家以赣南脐橙为主的店铺,从网店的装修、宣传,到果品的包装、发货,都按照“统一品牌、统一果品质量、统一销售价格、统一包装”的要求,做到诚信经营、文明交易,受到顾客的青睐。

  据了解,目前,我县脐橙种植面积约21万亩,预计今年总产量可达22万吨。(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