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脱贫攻坚 > 工作进展

江西消费扶贫专馆寻乌馆在我县正式开馆运行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2 15:19:00
    10月30日,江西消费扶贫专馆寻乌馆正式开馆运行。县委副书记刘诗河,江西绿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民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

  刘诗河在致辞中说,消费扶贫是产业扶贫的重要支撑,也是解决扶贫产品销路难的有效举措。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发挥政府采购扶贫产品在消费扶贫中的引导作用,主动推进扶贫产品“六进”活动;要积极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投身消费扶贫活动,通过消费扶贫把贫困群众的幸福托得更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得更好。

  李民在致辞中说,江西绿色产业集团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紧扣市场要求,持续在扶贫产业的培育开发、产品种类和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将贫困群众的劳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效益。

  据悉,江西消费扶贫寻乌专馆是县委、县政府为推进我县消费扶贫工作成立的集扶贫832 平台、中国社会扶贫网、县消费扶贫电商平台、特色农产品展销体验于一体的地方消费扶贫专馆,馆内含寻乌及赣南区域30 多个品类,百余种消费扶贫产品;同时,专馆为农产品设立专门的展柜,从产品销售到陈列仓储再到合作洽谈等综合功能都能得到满足,拓宽了寻乌及赣南区域的农产品上行通道,实现了精准有效对接,助力扶贫。(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