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脱贫攻坚 > 政策文件

寻精扶办字〔2020〕61号+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培训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6 08:50:00
                    关于做好 2020 年秋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培训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

为做好寻乌县2020年秋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培训补助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补助对象

接受中高职培训(含大专)、具有正式学籍、正常在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

二、申请补助时间和标准

补助时间为2020年秋季学期,补助标准为1500/学期。

三、相关工作要求

1、认真调查摸底。“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培训补助工作是扶贫系统的主职主业之一,各乡镇扶贫工作站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帮扶干部认真做好补助对象政策宣传和调查摸底。让符合享受“雨露计划”政策条件贫困群众“应享尽享”,做到应补尽补、不漏一人。

2、做好审核公示。乡、村两级要加强补助对象的入户核实和审核,杜绝不符合条件人员享受“雨露计划”的情况确保政策落实精准。村级收集补助对象名单和相关信息后,要在村委会公示;乡汇总名单后,要在乡公示村公示时间均不少于3天,接受群众监督,公示现场拍摄照片存档。

3、把握时间节点。各乡镇要将审核公示后的2020年秋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培训补助申报材料于1125日前报送县扶贫办社会扶贫股申报材料应包括:申请表、花名册、学籍(在校)证明、国办系统打印的贫困户家庭信息、公示照片等。

附件:1.江西省“雨露计划”培训补助资金申请表

2.寻乌县2020年秋季“雨露计划”培训补助花名册

3.寻乌县2020年秋季“雨露计划”培训补助发放名册

4.寻乌县2020年秋季“雨露计划”培训补助资金汇总表

5.江西省雨露计划学生就读信息核实情况表

            

                                     寻乌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6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