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一号工程专栏 > 营商环境

【政府开放日】​政企交心,圆桌汇智!寻乌县召开政企圆桌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2 08:49:11

5月10日,我县召开政企圆桌会议,面对面解读我县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县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主持会议,县领导钟平、赖剑锋、古叶松出席会议。县内部分企业负责人、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西省佳众新材料有限公司、寻乌县瑞港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江西霍夫曼新能源有限公司、寻乌县辉煌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围绕本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各相关部门详细解读我县惠企政策,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答复。何善祥认真聆听,并不时询问具体细节,与企业家互动交流,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诉求一一回应,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何善祥要求
兑现政策要落实落细,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让优惠政策的“白纸黑字”变成助企纾困的“真金白银”,为企业送去“及时雨”,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解决问题要扎实高效,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将企业意见和部门措施形成整改台账,对照清单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定期跟踪督促,确保件件落实、事事见效。服务企业要用心用情,职能部门要和企业真诚沟通,多了解企业诉求,多倾听企业家心声,及时掌握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扶单位要常态化到挂点帮扶企业走访谈心、牵线搭桥,落实好服务企业的各项制度和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明方向、增信心、鼓干劲。
图片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