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一号工程专栏 > 营商环境

【线下解读】寻乌县科创中心召开寻乌县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08 15:09:40

【线下解读】寻乌县科创中心召开寻乌县

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会

2022年68,寻乌县科创中心在园区召开《寻乌县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会》,科技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对寻乌县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赋能若干政策措施》的政策内容、申报要求、兑现流程兑现流程及兑现方式等一一进行宣传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答,让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科技创新政策。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同时,加大政策兑现力度,完善政策兑现流程,切实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促进县域科技创新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