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营商环境

我县调度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5 09:28:16

6月10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严志林、汪上红、钟财亮出席会议。

杨永飞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是当前有效应对疫情等各类风险挑战、主动融入国内国际经济大循环、保持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的有力途径,也是我县实现“三大发展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寻乌的关键之举。各乡镇各部门要明了形势,增强抓工作的紧迫感,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永飞强调,要增补措施,增强抓工作的针对性,把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为重要工作,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的结合,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实效;要明确要求,增强抓工作的执行力,相关负责人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途径,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人民满意、企业满意为标准,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

会上,严志林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工作作了发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林雅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