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营商环境

我县召开省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布置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4 09:47:27

5月12日,我县召开省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布置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严志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许伟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江西省工商联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企业评价的实施方案》,布置了我县工作。

杨永飞在讲话中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是高质量发展考核的一项核心指标,营商环境评价结果直接体现我县营商环境,是外界企业家对寻乌营商环境的“第一印象”。

杨永飞强调,要明晰抓什么,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抓评估关键,重点抓好样本量以及评估质量两方面;要抓问题整改,重点针对当前营商环境存在的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用工和物流成本高等问题进行整改;要抓走访宣传,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走访宣传工作,做到参与到位、解释到位、宣传到位。要明晰如何抓,各乡镇要把握时间,相关部门要提前考虑,统筹谋划每个阶段县内的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明确牵头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网格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考核,不达标且考评排名后两位的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须向县委、县政府作书面检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