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营商环境

寻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发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31 09:33:58

近日,笔者在江西荣霸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主营干燥机生产,入驻寻乌县之后,在各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不断扩大生产,产能已突破月产4000台干燥机,员工总数翻了1.5倍,预计2021年营业额可实现同比增长42%。“寻乌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提升抗风险能力,让我们企业发展之路走得更稳、更顺畅。”该公司总经理许慧敏说。

近年来,寻乌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切实为非公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江西三格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滤清器的企业,2019年入驻该县,建设前期,在政府的大力帮助下,顺利解决了用地、环评、招工等问题,大大缩短了企业从建设到投产的时间。“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体现了寻乌县委、县政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服务好、环境好,企业更有信心乘势而上加速发展。”该公司车间主管徐道林说。

寻乌县通过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提高服务效能,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轻装前行,进一步助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据统计,去年该县规上企业总数64家,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51.59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5亿元,增速4.1%,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增速6.1%。(赣南日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