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营商环境

我县调度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自评价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3 09:13:38

2月1日,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自评价工作。县领导严志林主持会议并讲话,许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形成寻乌经验,打造寻乌特色亮点;要强化宣传和责任落实,不断扩大企业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细化责任分工,聚焦短板弱项,集中精力把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实企业走访、向上对接、现场点预选和资料准备等工作,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以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