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一号工程专栏 > 营商环境

寻乌县召开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推进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2 17:13:00

9月2日,人民银行寻乌县支行组织召开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推进会。会议由人行寻乌县支行副行长潘劲波同志主持,辖内10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信贷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6至8月份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情况,各金融机构就当前金融支持“六稳”“六保”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潘劲波副行长对下一阶段金融支持“六稳”“六保”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两项政策工具落实。把抓好两项政策工具落实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上下级联动和各业务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制定具体工作目标,抓落实、重成效,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政策落实成效。 二是 坚持做和说相结合,努力提升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利用网点、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以微视频、图示图解等方式将政策和产品主动告知客户,提高政策知晓度。 三是 聚焦重点领域,加大对各类市场主体支持力度。金融机构要持续加大对首位产业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吸纳就业较多的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