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一号工程专栏 > 营商环境

开展支持六稳六保专题调研 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人行寻乌支行工会创建模范机关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7 14:43:00

9月6日,人民银行寻乌县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黄常青同志带领各工会小组组长前往长举橙缘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调研活动。赣州银行寻乌县支行相关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常青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长举橙缘果业专业合作社标准化脐橙基地,了解该合作社“农业产业振兴信贷通”、脐橙出口基地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基地吸纳贫困户、农户就业情况,并对合作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用好用足信贷资金。希望合作社获得的农业产业振兴信贷通资金全部用于发展脐橙种植等产业发展,做到专款专用。二是要加快申报脐橙出口基地。希望合作社加快与龙南海关的沟通联系,人行外汇管理部门也会积极对接,提升办理外汇账户效率。三是要稳岗位稳就业。希望合作社能够保持岗位的相对稳定,并伴随着农业产业的发展壮大,增加就业岗位,促进农民增收。

  本次工会组织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专题调研活动,是人行寻乌县支行工会创建模范机关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提升辖内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质效,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