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有情拂夜色,初心不忘践担当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5:00

   

  近日,在桂竹帽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里,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特殊包裹,一名不相识的司机送来了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情系群众、为民排忧”,感谢桂竹帽镇工作人员为他排忧解难。

原来在6月17日晚21点30分,桂竹帽镇综治中心和辖区派出所同时接到一起报案,称一辆大货车在途径三百山桂竹帽镇境内发生货物侧翻事故,且占用了两个车道,造成了交通安全隐患,情况比较紧急。桂竹帽镇综治中心和辖区派出所、镇消防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出事地点。远远的就发现一名男子手足无措的拿着手机,焦急的联系着,此人正是大货司机。经了解,该货车从定南县出发,目的地是厦门,车辆装载着价值一百多万的精密仪器,需要赶着经过海关出口。司机为了节约运费,临时走国道绕路三百山,结果在不熟悉路况的情况下,因车速过快、装载不到位,导致货物倾斜,随时有侧翻的可能,司机陈先生很着急,如果这批贵重货物损毁,他面临的将是倾家荡产的困境。

在充分了解了情况后,桂竹帽镇工作人员一方面安抚司机心情,帮助协调调度叉车等救援设备,一方面迅速组织人手,联系县交警队,及时设立警示标志、拉起安全警戒线,疏导交通,确保交通和货物安全。历经3个多小时的救援,凌晨1点钟左右,货物终于得以安全处置,目送着安全上路的大货车,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这面锦旗,送来的不仅是感谢,更是桂竹帽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排忧解难,建设平安乡镇的真实写照。该镇党委副书记张俊波说:“我们非常感谢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平安建设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镇会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为平安寻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