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老党员用诗歌向党表初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20 03:28: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增进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日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梅,县政府副县长王晓东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县卫健委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老党员刘炳玉和潘玉梅,张翠梅同志深切关心了两位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建言献策。



在困难党员刘珍凤家中,王晓东同志向她送来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期间,刘珍凤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生命是属于党的,只要我们还活着,就要牢记自己是党的孩子,感谢党恩,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随后,她还献上自己的一首诗歌,向党表明自己的初心。



据悉,县卫健委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写红诗、唱红歌、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引领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