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传承红色基因 力推红色招商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3 10:25:00

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率队赴广东招商

图片


图片


10月5日,县委书记蓝贤林一行前往广东梅州考察文旅项目,考察团以寻乌红色文化为切入点,围绕文旅项目投资开发及业态丰富等,与鸿艺集团深入展开座谈交流探讨。副县长李秀红、政协副主席侯清萍陪同,县委办、县文广新旅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商务局、县委党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图片

 蓝贤林详细推介我县“一馆七址”红色文旅项目,双方共同探讨规划设计方案。


图片

蓝贤林与集团领导一对一交流。




图片
图片

蓝贤林一行现场考察鸿艺集团历经十余载匠心打造的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详细学习了解其开发过程、发展模式等。




图片

寻乌县作为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九个“全红县”之一,境内红色文化资源非常丰富且品质较高,拥有一批颇有影响力的红色品牌,我县将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优势主动出击精准招商,不断擦亮“寻乌调查”品牌,为寻乌腾飞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