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寻乌县招商引资工作一周动态(2022年5月23日-29日)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0:00:00
◆工作 外出


5月25日-27日,县委书记蓝贤林陪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赴福建厦门、泉州、福州学习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闽赣合作交流。先后考察厦门软件园、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厦门天马电子、银鹭集团、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安踏(中国)有限公司、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泉州梧林传统村落,学习借鉴晋江因地制宜保护发展传统村落、延续乡愁记忆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习借鉴福州市在城市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开发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图片


5月23日-24日,县人社局赴东莞考察东莞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电子配件生产项目、电子元件生产项目,企业拟于近期来寻实地考察。


图片


5月23日-26日,工业招商1队赴广东东莞、佛山、广州考察某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某金属材料、佛山市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某洗衣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空压机配套服务项目、铜铝材料加工项目、机械设备项目等项目进行详细洽谈。

图片


5月24日-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剑锋率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考察了深圳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某通信有限公司、东莞市某工艺品公司、东莞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某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洽谈工艺品模具制造、电子产品、智能设备制造等项目。县自然资源局、南桥镇、水源乡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5月25日-26日,龙廷乡前往梅州、揭阳考察广东某建设集团、揭阳市某玩具厂,洽谈斗晏湖生态旅游区、温泉酒店建设、玩具制作及加工项目,其中某建设集团投资意向较为强烈,6月份将来寻再次考察。

5月25日-26日,县政协副主席黎海峰赴东莞考察东莞某有限公司、东莞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洽谈电子产品、金属材料项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5月25日-27日,工业招商2队赴广西考察了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某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电商、仓储、矿业、健康养老等相关产业进行了详细洽谈。



图片


5月26日,县史志研究室赴深圳市某数字公司考察交流,宣传推荐我县招商引资政策,洽谈了数字产业项目。


图片


5月26日,罗珊乡前往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考察了深圳市某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某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向企业介绍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并邀请企业来寻实地考察。


图片


5月26日,文峰乡前往深圳考察某控股集团、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现代服务业、传感器制造项目。


图片


5月26日-2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赴东莞市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光通信、汽车零件、3C零部件等精密五金结构件生产项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项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5月26日-28日,工业招商3队赴广东深圳考察了深圳市某控股集团、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农业互联网服务、传感器制造项目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洽谈。


图片


5月27-28日,县政协办赴潮州市、东莞市先后考察了潮州市某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某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推介了寻乌县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寻实地考察。


图片


◆工作 接待


5月28日,菖蒲乡邀请东莞市某电子有限公司廖总、汪总到菖蒲乡了解风土人情、交通枢纽、营商环境等有关情况。

图片


5月29日,县委书记蓝贤林、县长何善祥接待了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介绍寻乌县县情、寻乌物流情况,洽谈云上橙项目规划设计事宜。县领导王子康、陈敏、吕晓影,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局、县果业发展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县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广寻现代物流园主要负责人陪同接待。


◆工作 签约

5月2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钟平参加福建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与香港金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就5G全智能服装智造生产基地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并在此期间考察走访某集团有限公司、某服装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特性、市场销售等情况。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图片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