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2022年赣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公布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9:07:00

为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打响“干就赣好”营商品牌。近日,我市印发《2022年赣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

《工作要点》明确了要营造规范高效的运行体系、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便捷爽心的政务环境、营造平等公正的法治环境、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等5大方面33条要点。

《工作要点》提出,要建立健全畅通高效的涉企问题受理服务渠道,着力解决一批营商环境领域节点难点问题;制定实施新的降成本政策措施,持续降低企业税费、融资、用能、用工、物流等成本,力争全年为市场主体减负180亿元以上;到2022年底前,市县乡三级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实现通用综合窗口全覆盖;探索试行“市县同权”改革,下沉一批市级权限,构建市县联动审批机制,“市县同权”事项不少于100项;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建设“赣服通赣州分厅”5.0版,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使用数据、电子证照、电子材料比例达50%,掌上可办比例达80%;推进“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强化数据共享,注重业务协同,再造审批服务流程,市、县两级分别实现100件、20件以上“智能审批”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事项。(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