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全县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双“一号工程”专题调度会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7:00:00

4月20日,全县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双一号工程专题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蓝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何善祥、张翠梅、罗俊腾、孙寰、陈泽贤、吕晓影等领导出席会议。

蓝贤林强调:

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推进双“一号工程”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双“一号工程”。

要对标对表。认真对照上级工作目标要求,聚焦各阶段工作任务,谋定工作思路,紧盯问题短板,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双“一号工程”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要靠大联强。一方面,要围绕“客服经济”,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阿里巴巴等平台优势,形成客服经济产业链;另一方面,要坚持以深圳市龙岗区为“坐标参照”,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不断改革创新,真正打造比肩大湾区的一流营商环境。

要多向发力。聚焦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双“一号工程”各项工作任务,既要围绕重点正向精准发力,也要把准问题难点侧向多点发力。

要注重效果。紧盯工作任务、重点项目、数据指标等各项内容,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双“一号工程”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严学斌刘芬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