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我县设立3000万元的“惠企资金池”,纾解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9:09:00

为解决疫情期间企业遇到的困难,让企业和项目引得进、落得下、稳得住、发展得好,近日,我县设立了3000万元的“惠企资金池”,纾解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为保证惠企政策奖励资金及时兑现,我县拓宽线上线下兑现渠道,建立惠企政策高效兑现工作机制,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惠企政策兑现”窗口,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申报、兑现“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解决惠企政策名目过杂、程序过繁、兑现过慢等问题,构建“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惠企政策便捷兑现服务体系,切实把企业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寻乌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是今年我县引进的项目,总投资2360万元,近期,由于疫情原因造成资金短缺,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知可以申请惠企奖补政策资金。随后,该项目相关负责人来到“惠企政策兑现”窗口申请,申请惠企奖补政策资金达220万余元,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寻乌中合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浩说:惠企政策出台的非常及时,解决了我们因疫情遇到的资金短缺问题,惠企政策兑现窗口也很给力,办事效率非常高,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这些惠企政策,不仅增强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为优化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我县还把纾困政策、服务指南制成折页和手册,发放到各企业,一对一告知企业可享受的政策,为企业发展送去了“及时雨”,目前我县3000万元惠企资金正有序发放。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吴继堂说:我们将积极实现惠企政策全流程“一网通办”,让惠企资金快速准确地直达企业账户,打通政策兑现最难一公里,打响“寻速办乌差别”营商品牌,构建亲清赣商关系,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