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寻乌县招商引资工作一周动态(2022年5月16日-22日)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1:40:00
◆工作 外出

5月16日,工业招商2队赴广东平远考察梅州某家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家具制造项目进行详细洽谈。

图片


5月17日-1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钟平带队赴厦门考察某服装有限公司、某供应链有限公司、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某工贸有限公司,并拜访厦门赣州商会,就招商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洽谈的5G智能服装制造项目,已达成明确投资意向。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5月1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俊腾赴汕头考察某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寻乌子公司项目事宜,并达成明确投资意向。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王子康前往南昌考察江西某粮油有限公司,洽谈米粉加工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选址。县农业农村局陪同考察。

5月19日—20日,丹溪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到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交流对接对口支援合作工作。期间考察深圳某扶贫中心、某服装(深圳)有限公司、某芯控有限公司。拜访了东莞江西寻乌商会负责同志和商会企业。

图片


5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志林率人大常委会办、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前往深圳、东莞招商,实地考察深圳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某日用品有限公司等,宣传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动来寻合作事宜,目前有两家企业将于近期赴寻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陪同考察。


图片


◆工作 接待

5月17日-18日,工业招商2队接待了梅州某家具有限公司、广西某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一行,参观考察了寻乌县产业孵化示范基地标准厂房,并就在我县投资家具制造项目进行了洽谈。


图片


5月19日,县人社局接待了东莞市某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郑总、东莞市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刘总、东莞某科技有限公司王总一行,就五金制造项目、机械制造项目、磁特二期项目进行深入洽谈,目前正在草拟磁特二期项目合同。


图片


5月19日,工业招商1队接待了浙江某五金机电温总一行,在杨梅工业园区现场踏勘项目用地预选址并就空压机产业链配套项目投资具体事项进行洽谈。


图片


5月19日,工业招商3队接待了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南康商会相关负责人来寻实地考察,并就物联网项目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进行了初步的合作探讨和洽谈。


图片


5月19日,现代农业招商队接待浙江某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并就项山糯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进行合同文本线上线下洽谈。


图片


◆工作 签约

5月19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两个招商引资项目,县委书记蓝贤林出席仪式并致辞。此次签约的分别是广东艾林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浙江海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艾林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节能空气压缩机和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制造企业;浙江海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外包(HRO)、客户服务中心全业务流程外包(BPO)、培训与咨询服务外包(KPO)、信息技术服务外包(ITO)、大数据应用服务和营销(CP)等一体化服务。

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意义重大,广东艾林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浙江海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在各自的领域都是行业的标杆,项目的引进对于我们寻乌整个空压机产业、客服经济产业集群的发展会带来一种虹吸效应;特别是数字经济客服项目,将结合我县互联网用户服务平台的优势,打响“做客寻乌,云服四海”的寻乌品牌,书写“寻乌不寻常”新的业绩。此次项目签约推进迅速,广东艾林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从考察到签约仅18天时间,是招商专班工作成效的体现,各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落实好“一条龙、全过程、保姆式”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