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2022年寻乌县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培训会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6:59:00

420日,2022年全县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培训会召开。县委书记蓝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赖剑锋、侯清萍出席会议,李秀红主持会议。

蓝贤林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明天的财政收入、明天的经济总量、明天的民生保障。招商引资是加快寻乌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培植新财源、新税源的重要手段,是解决寻乌建设资金不足的现实选择,是增强群众就业的有效举措,对于寻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极端重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招商、安商本领,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蓝贤林强调:

——要咬住目标,全力以赴。

县委、县政府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在项目招引方面及项目落地方面进行了明确,各乡镇、各单位以及各招商团和专业招商小分队要咬住目标,责任上肩,拿出“力破万难一往无前的虎气、敢上刀山敢下火海的虎胆、攻城略地无往不胜的虎劲、万军莫敌万夫莫挡的虎威”,共同努力、勇攀高峰,向着年度招商引资目标奋进。

——要做足准备,全力攻坚。

要强化学习意识、吃苦意识、服务意识,研究上级政策、掌握产业动向、熟知本县优势,提升信息搜集能力、沟通谈判能力、服务落地能力,发扬风格、做足准备、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奋发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工作中去。

——要讲究方法,提升实效。

要盯住重点,继续突出产业链招商,瞄准机电制造和稀土新材料上下游企业,加大招引力度,补链强链延链,不断提升产业链水平,实现集群化发展。要创新方式,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实施“群狼战术”,高频次外出推介、对接、洽谈项目,形成铺天盖地之势。要打响品牌,“寻速办、乌差别”的营商环境品牌还没有真正打出去,还需要在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政务服务上下足功夫,将品牌优势变成招商优势,变成经济优势。

会议还进行了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技能培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刘芬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