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抓招商促项目 兴产业谋发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8:53:00

我县紧紧围绕全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按照“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工作思路,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抓招商、促项目、兴产业、谋发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向新层次、新台阶。

位于县工业园杨梅园区的江西箭冠汽配产业园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26.9亿元,项目新建4个工厂、3个中心、2项配套和1个智能物流配送公司,主营滤清器及产品包装彩印生产、汽车零部件产品和OEM经销、汽配产业人才培训、汽配零部件研发等。

江西箭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京说:我们箭冠产业化项目来到寻乌投资,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帮助,切实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的难题,让我们项目推进非常的顺利,也比较快速的发展,预计今年六月份可以竣工投产,年底产值预计能达8000万,今年可提供的就业岗位300多个。

同样位于县工业园杨梅园区的罗兰汽配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占地42亩,主要建设产学研发基地、商务大楼、人才公寓。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1200万个(套)汽车易损易耗件,年产值约2亿元,年纳税额约500万元,并可提供就业岗位350余个。

罗兰汽配产业园区项目总经理张兴廉说:政府给我们的帮助很大,各部门都很支持配合我们,解决了很多像办证、水电、道路这些问题,寻乌确实是营商环境的一片热土。目前我们项目第一期已经进入装修阶段了,预计今年六月份可以投产运营,第二期我们也全部开工建设了。

“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工作的思路下,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招商引资总量、质量、落地率三个提升,采取多样化招商方式,浓厚招商氛围,深入推进“粤企入赣”,加速全面“融湾”,推进产业链提升,着力打造新时代招商引资“第一等工作”,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和质量。今年以来,我县共签约项目15个,涉及智能制造、稀土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达103.6亿元。

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程燕说:紧紧围绕我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人抓招商、人人议招商、人人忙招商”全员招商理念,按照“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工作思路,重点围绕长三角、闽东南、粤港澳大湾区等沿海发达地区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向新层次、新台阶,谱写“寻乌不寻常,风光无限好”新篇章。(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