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融湾”再加速!水源乡党委书记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0:00:00


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构建融湾新格局。3月6日至8日,水源乡党委书记凌红宇率领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泽茏等一行赴广东省江门市、中山市、佛山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地考察企业,洽谈合作。

凌红宇一行先后考察了江门市众锐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门市高新区创业创新园、江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门市华鸿汽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汇宝制锁有限公司、佛山市世友工业城惟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精密机械制造、人才输入与输出、汽车电机制造、锁业制造、电子原件研发与制造等项目。


实地考察过程中,凌红宇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的发展情况,看产品、问技术、聊经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运营模式、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寻乌产业、交通、区位、资源等优势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凌红宇表示诚挚欢迎各企业负责人到寻乌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挖掘合作潜力,共谋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对寻乌县产业特色、区位交通条件、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会选择合适的时机到寻乌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期待有进一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