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寻乌不寻常】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加速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来源:县工业园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7:12:00
图片
图片

我县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对标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水平,全方位提升我县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与粤港澳大湾区等先进地区无差别营商环境,加快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政务服务满意度。

图片


位于县石排工业园区的江西三舰客气体技术有限公司,是2019年6月从深圳引进来的一家从事空气压缩机及配件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该公司在深圳对空压机、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等系列设备进行研发制造和销售多年,是国内有名的集空压机、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压力容器、过滤器成套设备生产的制造企业。

图片


“经多方考察,我们看中了寻乌产业链配套完善和营商环境优势,决定落户在这里。”江西三舰客气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健说,特别是寻乌县委、县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不断地加大力度,让我们企业看到了更好的发展前景,我们要继续在寻乌扎根,为寻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企业落户和后期建设中,我县各相关单位主动跟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让该项目仅用时一年多就完成了建设。目前该企业已投入生产,拥有员工100多人,预计年产值过亿。

图片


我县始终把优化服务措施,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助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有效举措。在加强连接大湾区先进管理体制机制、对标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承接辐射产业发展、学习借鉴创新创业、吸引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做好为企服务的“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此外,我县还开展产业链招商,不断建链、补链、强链,着力打造完整的、有竞争力的产业链条,按照“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梳理招商清单,注重高端补链、终端延链、整体强链,培育壮大更多市场主体,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关键在于真心为企业办好每一件事,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这也是企业感受最深的地方,我们要尽心尽力解决企业困难,服务好企业,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邝宏伟表示,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按照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四个一”服务机制,积极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全力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