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我县举行“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8:36:00

11月3日,我县举行“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许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民营企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善于发现、挖掘、宣传行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总结推出一批“万企兴万村”优秀案例,指导帮助更多民营企业精准有效开展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推动我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并解读《寻乌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发扬赣商精神争当乡村振兴的带头人》倡议书;赣州市桔都商会、赣州岑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寻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工商联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寻乌县支行签署了《金融服务“万企兴万村”行动战略合作协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