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我县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2.9亿元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09:33:00

6月29日,在组织收听收看赣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后,我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我县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打好“项目大会战”的重大举措。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柯岩松出席活动并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飞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领导刘琼招、刘诗河、李茂进、王平、彭长春出席活动,严志林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2.9亿元,分别是北京林大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寻乌花卉产业项目、荣耀机械制造(赣州)有限公司智能塑料包装机械项目、金锋电子科技(赣州)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套智能模组与特种设备智能连接方案项目、寻乌县工业园区智能标准厂房及其附属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佛山市海阔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塑料机械项目。

杨永飞要求,要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各项目服务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树牢交账意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施工单位要定紧压实具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完成。要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各施工单位要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在项目建设全过程,着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平安工程、阳光工程、标杆工程;行业主管单位要强化监管、加大巡查,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现安全“零伤害”“零事故”。要营造项目建设好环境,全县上下要秉承“政府有为、市场有效、企业盈利、群众受益”的理念,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广大投资者纷至沓来、扎根寻乌。要锤炼项目建设硬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走在前列、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全程跟踪、全面落实、全力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抓一个成一个。

开工仪式上,项目企业代表、项目牵头服务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县发改委)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