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寻乌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阿里巴巴(寻乌)客户中心今日正式运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1:51:00

  10月22日,阿里巴巴(寻乌)客户体验中心在幸福小镇举行开站仪式。严志林、王平、戈新县等领导,以及阿里集团政企总负责人陈伟出席仪式并为中心开站剪彩。 

  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柯岩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飞的委托,严志林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自阿里巴巴集团支持合作寻乌以来,先后在人才支持、平台合作、项目落地等多方面、多层次给予了寻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一个龙头企业的家国情怀、社会担当和大企责任。客服产业是阿里巴巴和我县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所做出的产业选择,阿里巴巴(寻乌)客服中心项目在我县正式启动运营,意味着我县在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客服产业县上迈出了关键一步,对于带动我县电商生态,推动电商客服产业做大做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县将进一步加强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深度合作,为项目的深入推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保障、最优质的公共服务、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阿里巴巴(寻乌)客户体验中心位于幸福小镇,该项目总投资约500多万元,是阿里巴巴集团在国内设立的第一家县级客户体验中心,目前已招聘员工200人,将带动2000多个农户以数字化方式增收。 

  在仪式上,还对优秀服务单位、优秀服务企业、优秀阿里员工进行了颁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